【穴道教學】頭暈、想睡、精神差?原來這個穴道就有效....



頭暈是一種,死不了,卻讓人想一了百了的症狀。但是大家可能不知道,原來,頭暈有一個很有效的穴道可以用!



氣虛、體寒、天氣冷,都可能造成頭暈。

不同體質對氣溫完全不同感!同樣是寒流,有人穿短褲上街;有人穿雨衣騎機車。寒熱虛實各種體質,對於溫度的適應不同,體寒的朋友們,比較無法忍受冬天的寒冷,身體出現很多小毛病或是容易感冒,早上睡醒覺得頭昏腦脹、睡不飽(熬夜睡不飽先不算),連睡眠時間充足的乖寶寶,也可能覺得精神不濟。到了下午四五點,容易出現頭昏、久坐突然站起,覺得暈眩,這些都是因為身體偏虛寒的問題造成的!


日常小毛病,好像無傷大雅,但其實長期累積依然傷身體!

過度的怕冷,讓生活很麻煩,甚至有些人怕冷又怕熱,這些問題都能從體質調養開始。只要簡單的一個穴道,就能從經絡的氣開始保養身體!

頭暈救星:很常聽到,卻常被按錯的「合谷穴」

下面的影片會教會你:頭昏昏、暈暈,精神不濟時該怎麼辦呢?只要學會合谷穴,就可以立馬搞定頭暈、精神差!趕快一起來學習吧!!!!



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百日增肌計畫】一起做瑜珈、增肌、健康練成好身材!2018年10月開始的計畫

平常呼吸淺、容易喘不過氣嗎?這三個瑜珈動作可以讓呼吸變深!